创新设计

易拆式设计

最怕清洗抽油烟机,顽固油渍黏贴于扇叶及机身内,每次清洗都感觉头痛,金雅典易拆式抽油烟机,只需轻松拉开底盘扣,导油盘及扇叶便可轻松拆除,部份型号之风箱位置更有易洁涂层,方便清洁,轻轻松松便完成清洗。

嵌入式设计:

专为现时使用抽拉式抽油烟机之用家或新装修用家选用,嵌入式机款时尚美观,外观纤薄,现有抽拉式抽油烟机之用家大部份无须更改橱柜,就可以更换一部吸力较强之抽油烟机(每边马达极速2500转,扇叶同步逆转),加上扇叶、导油盘可轻易拆除清洁,双LED照明灯、明亮光洁,符合用家高尚要求。

热除油 + 自动清洗设计:

都市人个个都帮于工作,返到屋企已经攰到唔想郁,热除油 + 自动清洗机款就适合繁忙既都市人使用,只需注入清水,一按清洗掣便将油污溶解,然后再两边喷洗扇叶,只需15分钟就做完清洗,我地只需清洗油杯、油碟及安全网便可,方便快捷。

卓意系列:

首先引入意大利制造与设计,集美学与科技于一身,铝质隔油网轻易拆下清洗,强化玻璃烟罩,有效锁住油烟,可选择使用排气管式装置或使用再循环式活性碳过滤网将油烟过滤后再循环排出,三度风速以供选择,配合不同油烟程度。傲视同行, 带给香港销费者更高层次的选择。

公司简介:

一直以来,荣兴都强调其客户服务,除了是抽油烟机的设计师及销售商外,还设立专业的服务队伍,负责所有维修及保养服务。其优点在于直接得到客户的回应及意见,再将这些资料应用于新设计的机种上,有助不断改善产品质素,研制成更出色的产品。

金雅典资讯服务中心:

办公时间:
星期一至五: 上午九时至下午六时
星期六、日及法定假期休息

Copyright © 2023 Athens. All Rights Reserved. | 私隐政策及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