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設計

易拆式設計

最怕清洗抽油煙機,頑固油漬黏貼於扇葉及機身內,每次清洗都感覺頭痛,金雅典易拆式抽油煙機,只需輕鬆拉開底盤扣,導油盤及扇葉便可輕鬆拆除,部份型號之風箱位置更有易潔塗層,方便清潔,輕輕鬆鬆便完成清洗。

嵌入式設計:

專為現時使用抽拉式抽油煙機之用家或新裝修用家選用,嵌入式機款時尚美觀,外觀纖薄,現有抽拉式抽油煙機之用家大部份無須更改櫥櫃,就可以更換一部吸力較強之抽油煙機(每邊馬達極速2500轉,扇葉同步逆轉),加上扇葉、導油盤可輕易拆除清潔,雙LED照明燈、明亮光潔,符合用家高尚要求。

熱除油 + 自動清洗設計:

都市人個個都幫於工作,返到屋企已經攰到唔想郁,熱除油 + 自動清洗機款就適合繁忙既都市人使用,只需注入清水,一按清洗掣便將油污溶解,然後再兩邊噴洗扇葉,只需15分鐘就做完清洗,我地只需清洗油杯、油碟及安全網便可,方便快捷。

卓意系列:

首先引入意大利製造與設計,集美學與科技於一身,鋁質隔油網輕易拆下清洗,強化玻璃煙罩,有效鎖住油煙,可選擇使用排氣管式裝置或使用再循環式活性碳過濾網將油煙過濾後再循環排出,三度風速以供選擇,配合不同油煙程度。傲視同行, 帶給香港銷費者更高層次的選擇。

公司簡介:

一直以來,榮興都強調其客戶服務,除了是抽油煙機的設計師及銷售商外,還設立專業的服務隊伍,負責所有維修及保養服務。其優點在於直接得到客戶的回應及意見,再將這些資料應用於新設計的機種上,有助不斷改善產品質素,研製成更出色的產品。

金雅典資訊服務中心: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 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
星期六、日及法定假期休息

Copyright © 2023 Athens. All Rights Reserved. | 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